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TimeRadioV5.3 測試中.

因為碩士論文口試通過了!

所以除了修一下碩士論文的程式

另外也將TimeRadio大大的增加功能

這次的修改會集合之前大家給我的好意見

多了蠻多的新功能,我再多測試幾次,確定沒有問題再給大家使用!

6 則留言:

  1. 大大辛苦了! TimeRadio我一直很喜歡用^^
    問一下 Win7 也需要裝 .Net Framework 才能用嗎? (我記得內建3.5了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 小緯,
    win7 有內建.Net ,直接使用就可以囉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ut 我執行 TimeRadio 會出現錯誤而關閉(不是 .Net 出現的錯誤訊息,而是沒看到畫面就直接出現程式已停止運作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! 可否請小緯大大將您的系統跟我說,例如win7是哪種版本,是幾位元的?
    因為我在win7 的32位元,64位元系統下直接執行,是可以正常運作的
    或者是請您重新安裝一次.Net framework再試試看. > <
    有什麼問題歡迎再跟我說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Win7 旗艦版 32bit & 64bit 新灌的都不能用,但以前的 Win7 32bit 可以用
    .Net 好像不能重裝的樣子? 我也只有裝 .Net 4.0 而已 (相信應該跟這無關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兩台問題都是一打開就整個程式停止運作嗎? 沒有出現任何訊息好難找出原因.> < 我會再找找看有哪邊會造成沒有訊息的出錯. 盡可能把這個錯誤修掉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