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關於關閉TimeRadio出現的錯誤

各位抱歉,因為在下正在國軍online,被關在國軍封閉的環境,問題現在才看到


再加上休假只有短短兩天,有很多事需要處理,還沒有辦法完全解決問題


如果有出現這個問題的用戶,請先下載這個註冊檔  (請按右鍵另存目標)


下載下來後,雙擊執行這個註冊檔,再試試看!  還有有問題的話,請再跟我說!


 


感謝大家的支持,你們的建議我看到了


一些很好的建議我也會再加入


新建議加入的電台如果我有找到其連結也會再行加入


 


感謝大家!

8 則留言:

  1. 永遠支持芭樂猛男唷~
    不知道芭樂還記得我嗎?(之前說TimeRadio開不起來的),
    原本想請芭樂看一下問題的~ 可是芭樂現在在當兵QAQ
    等當兵回來再給您看看囉~ ^^

    color="blue">版主回應:
    HI 小緯,
    我當然記得你XD 因為好像都一直沒有解決你的問題> <
    不知道你之前TimeRadio開不起來的問題解決了嗎?!
    沒有的話,可否將錯誤畫面的資訊提供給我,感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n you add TPE News98 radio station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kiss radio
    還是看不到現在撥出的歌曲
    一直出現廣告中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截圖忘記補上去了~
    http://imgur.com/x58GG.png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i~
    抱歉最近比較忙,所以一直沒來回覆QQ
    您製作的 LoveEarth 程式可以開啟,但 TimeRadio V5.4 還是一樣無法開啟,畫面如下:
    Ps. Win7 繁體中文旗艦版,安裝英文套件。
    因為 Win7 的 .Net 3.5 無法重裝,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就是了QQ
    我近期可能會重灌另一台電腦,如果這個問題在我這台電腦還是無法解決的話…那也沒辦法了QQ
    搞不好是我的電腦有問題也說不定 XD
    color="blue">版主回應:
    HI 小緯,
    感謝你的附圖,看起來像是無預警的程式會自動關閉,但可能的情況很多,我也很難就此看出哪裡有問題,不過我會再看看我的程式碼,是不是哪邊有可能造成無預警的自動關閉,感謝你。有消息會馬上跟你說,另外,有任何其他問題,歡迎再跟我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ello,版大
    我試過下載註冊檔但問題好像還存在!
     
    P.s 我很喜歡這個程式,感謝啦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芭樂哥哥~ 芭樂哥哥~ 我發現是什麼問題了!
    因為芭樂哥哥有用到 WMP 元件,而我裝 Win7 後把 WMP 給移除了,所以才會在執行時出現錯誤,而我把 WMP 安裝回去後就正常了~
    如果把有用到的 WMP 元件也合併到 TimeRadio 程式是否可行&程式會不會太肥呢?
    color="blue">版主回應:
    HI 小緯,
    COOL!! 您說的沒錯,我有使用到WMP元件,但將WMP整個包進去程式中也如同您說的,太肥大了! 也感謝您努力不懈找出這個問題。 THANK YOU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You're the one with the biarns here. I'm watching for your posts.

    [WORDPRESS HASHCASH] The poster sent us '0 which is not a hashcash value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