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[TimeRadio] V5.6新版訊息

 距離上次更新沒想到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...


甚至還有網友問我還有沒有在更新TimeRadio, 這問題讓我瞬間覺醒


其實我很早就寫完了新版本, 只是有一些解不掉的bug雨無法實現的功能讓我遲遲不敢面對大家 


bug問題會在大家更新新版本的時候浮現,  雖然只會出現一次, 而且更新完就在也不會出現, 


最後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...  所以決定面對現實...  來吧!


 


 5.6版雖然長的跟5.5版差不多,  但是裡面程式碼做了很大的更改,  最明顯的就是程式大小又縮小了



 


在找時間設定的按鈕嗎?  他在中間~ 滑鼠移過去就會出現囉



 


Donate如果覺得很礙眼的話,  也可以把他取消不要出現



 


另外,  新增加了幾個新功能:


1. 匯出TimeRadio設定


2. 手動或線上更新電台資訊



 

4 則留言:

  1. 1.KissRadio好像沒辦法顯示歌手和歌名資訊.試了好多次都顯示"發生錯誤-無法取得
    電台資訊!"字樣.其他可以顯示的電台都沒問題
    2.我已把自動開啟功能選"關閉".過幾小時又自動開啟
    版主回應:
    你好:
    最近因為KissRadio的官網所以有作一些阻擋的動作,讓TimeRadio常常會發生"無法取得電台資訊"的問題。努力修復中 > <
    第二個問題可以再詳細描嗎? 請問是設定時間自動撥放電台有出問題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顯示問題辛苦了
    恩~~對.設定時間自動撥放我以選"關"但好像還是時間到時就會自動播放
    版主回應:
    了解,我會檢查看看這個問題。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 ,

    http://www.kiss.com.tw/kissradio/radio_hq.php?radio_id=1999

    貌似kissradio只要先用網頁連線過這個位置即可正常顯示:D

    猜測應該是網頁擷取時需要其他的function來模擬人類的行為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版主回應:
    Dear MrCupids,
    感謝提供這個有用的資訊,解決了我的問題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