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TimeRadio Release

其實之前就想要推薦給大家使用,只是一直沒有公開的散佈消息,只有自己用的很高興0rz,希望大家也可以用的很高興,有什麼問題歡迎跟我討論!  3Q!

1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搜尋歌曲時,能使用預設的瀏覽器嗎?
    像我都不用IE了,用Firefox或是Chrome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這個搜尋歌曲的功能目前我都是固定用IE去開啟,不過您給我了一個好建議,在下一版中,我會將這個功能附上,改成使用預設瀏覽器去開啟,感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HitFm可以分成台北、台中、高雄
    因為有時候他們播放的節目是分區而不是全國聯播的,內容也會有一些差異~
    給您一個建議囉~^^(這個軟體很不錯呢~!!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的提議我將會在下個版本實行,感謝! :>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軟體很棒喔!!:)
    尤其是顯示歌曲這部份
    請問可以增加,打開便自動播放這選項嗎?
    這樣就不用另外點播放了

    目前使用得很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謝謝提供一個好軟體!除了自已使用的很愉快之外也向諸多好友推薦囉!
    期待下次改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感謝支持! 有關S大大所提到的打開便自動播放的功能,您的提議我將會列入之後的改版目標。另外,您也可以在程式畫面上按下ENTER鍵,也可以自動幫您按下播放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感謝大大能分享這麼方便的程式。感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謝謝版主分享這個實用軟體 !!!
    這個軟體真的很好用,平常想聽廣播都要各個去找,真的幫了大忙呢^^

    另外想問一下播的歌曲有可能外掛在MSN的顯示狀態上嗎XD
    (因為播放軟體好像是WMP,所以有此一疑問~)

    再次謝謝版主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這個提議不錯,TimeRadio裡面雖然是用WMP去播放,但是實際上播的是串流而不是歌曲,不過在下一版中,我也想辦法讓msn的顯示狀態可以顯現正在撥放的歌曲,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Real brain power on dsilapy. Thanks for that answer!

    [WORDPRESS HASHCASH] The poster sent us '0 which is not a hashcash value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