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[TimeRadio] V5.7新版訊息

TimeRadio V5.7 主要修正了幾個重大的bug:


1. KissRadio網路音樂台因為版權因素, 無預警的關閉了他們線上收聽的功能,將原本的收聽的頻道轉變成為KissRadio的頻道.  本來我以為只是失去了我一個熱愛的線上電台, 沒想到最近官方網站也把整個網頁大改版,  網頁裡面作了很多限制, 讓我在取得歌名的困難度直線上升. 所以.... 花費了一段時間解決掉這個問題.


2. 之前有網友們反應, 明明TimeRadio是暫停的狀態, 有時候會無預警的自動撥放起來.  這一個問題也有做了修正.


這次修正的主要都是大問題,  所以我就直接釋出新版了.  


希望大家用的開心. 有問題歡迎跟我討論 

1 則留言:

  1. kissradio
    歌詞那邊 變這樣 -
    版主回應:
    Dear jerry,
    感謝你告知。目前初步判定是他們的網站有問題。觀察一段時間看看,必要時我會再提出解決方法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