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[TimeRadio] V5.8新版訊息

 距離上版釋出只有經過一個禮拜...0rz



沒想到我上版釋出沒多久,  馬上被電台網站ban掉我連線的方式


奮發圖強,  我改變了我內部程式的寫法. 


請大家使用


TimeRadioV5.8 Release


[DM]11[/DM]

1 則留言:

  1. 本來一直有再聽KissRadio,但最近一直無法正常顯示歌曲名稱,新版一出他們馬上反制; 如果他們不開放這樣方式顯示歌曲名稱,建議就排除這個電台。。。
    版主回應:
    Dear KK,
    我已經連絡他們,看他們是不是願意合作,如果還是不行的話,只能走這條路了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