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

[TimeRadio]關於KissRadio取得歌曲資訊失敗問題

 


就來這台圖來當開場吧.



相信有在聽KissRadio都有發現這個情況吧XD


看到這個訊息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。高興的是使用的人夠多,會對他們的網站造成影響,他們才會注意到我們;


難過的是又少了一個可以支援顯示歌名的電台了。 


說我是盜連,或許吧,但我也只是把顯示在網頁上的文字的放到軟體上而已,如果這樣子就算盜連的話,那不就有成千上萬的app都是盜連,更何況我還幫他增加收聽率呢! 


我會去寄信問該網站是不是願意"直接"提供我這些資訊,如果不願意的話,就只好把KissRadio電台的提示歌曲功能拿掉了。


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XD


 


以下是我留言給他們的內容:



你好,我是TimeRadio的作者。首先先跟您致歉,造成您伺服器的loading過大,很抱歉。



我自己本身超級喜歡網路音樂台,加上也有很多人喜歡,所以TimeRadio一直以來就是把KissRadio的網路音樂台當作主要的第一個預設頻道,直到前陣子網路音樂台收播了,我也將貴台FM99.9重新設為主要頻道。我只是單純喜歡聽音樂,並沒有惡意去破壞你們的網站,而取得歌曲資訊,也只是單純想要簡單方便的聽取音樂。


TimeRadio最高下載人數(v5.5版)已經有突破3萬餘人下載,而且這是一個免費軟體,透過TimeRadio去聽取貴台的人也不在少數,相信也能提升不少收聽率,讓好的電台可以有更多人欣賞。


對於TimeRadio之前的連線方式會造成您網路的負擔,再次致歉,但還是希望能夠有機會與貴台合作。我的連絡方式已經註明資料中,感謝您。


 


接來下來靜觀其變吧!



 


 


 

5 則留言:

  1. 希望一切順利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。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It's a real plesaure to find someone who can think like that

    [WORDPRESS HASHCASH] The poster sent us '0 which is not a hashcash value.

    回覆刪除